《海子山姊妹湖》2006年,当我还在上高中二年级时,我是一个非常热爱地理的孩子。地理老师上课推荐给我们,如果对地理感兴趣,可以买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看看。于是我周末满心欢喜的去书店买到了我的第一本国家地理杂志,这一期的内容是中国人自己的景观大道318国道,封面就是这张姊妹山海子湖的照片。当时买来这期杂志,爱不释手,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,对西藏对318国道痴迷般的向往。从此之后我要去走318国道去西藏这个念头就一直在心中澎湃,后来大学毕业,机会来了,我通过论坛找到了许许多多有同样梦想的队友,我们决定一同骑单车前往。拍摄这张照片时,自己的内心非常激动,当第一次亲眼看到这幅美景,我没有先拍照。我静静的看着她,看着这么多年来勾起我走318国道进藏愿望的美景,此时此刻我沉醉了。/四川/巴塘

评论(1)
热度(38)

© ken_z_free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